Amaranta.

己所不欲,勿施于人

© Amaranta. | Powered by LOFTER

2018

我好像还是变成了一个省事的姑娘。 然而其他被认为矫情的女孩子,晚上总是会有人来接机。而我只能一个人忍受出租车司机对路程的吐槽,遇到猥琐快车师傅只能和朋友打电话假装镇定。
想想还是有点心酸,但是又觉得无可奈何。

到底不喜欢麻烦人算不算是喜人的优点...

老爸说是时候可以给我买辆车代步了,和我讨论几次还是被否决了,大二学的驾照已经闲置了快3年,说实话还真不太敢开车,驾照也不知道在哪次携带出门的时候丢了。出门转个圈可能就分不清东南西北,还是一样的路痴。

其实自己也还没想好怎么成为一个适度矫情的人。

姐姐和我谈起感情经历,原来她和前任也是难舍难分,总感觉没有他会活不下去,但是现在照样各自结婚生子,她没有什么遗憾的,但是她说:一定不要将就。

前任3,一直到下映,都没勇气和时间去电影院看,放假在家,自己一个人准备了一大包纸巾,瘫在床上默默的看了。但是发现其实没有网上传的那么感人肺腑,其实林佳和孟云分开,并不是不爱了,但是他们终究还是错过了彼此。

各自安好。也算是不错的结局。


评论